【周叶】影帝们的那点事(3)

*娱乐圈paro

*ooc严重。
注意:①根据之前的论坛体写的中长篇
            ②我觉得全职里没有坏人,所以我想写一个纯洁的娱乐圈,小天使们不要被我误导了。
            ③辣鸡文笔,吃枣药丸
            ④起名废啊_(:з」∠)_

章三
    自从吻戏之后,周泽楷和叶修的戏又和原来一样,总是一次过。只是叶修每次和黄少天对上时,总感觉怪怪的。因为黄少天总会有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叶修,但只要叶修一看他,黄少天的目光就在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来回流转。看的叶修有点不自在。可当叶修想要问他话时,黄少天就一把拉过喻文州,和喻文州愉快的聊起天来,然后离开了。叶修也拿他没办法,只好不理他,然后专心地演着自己的戏。

    经过各部门和演员三个月的不懈努力,《一生一代一双人》终于杀青了。

    拍完最后一场戏。周泽楷走到叶修的身旁,问:“前辈,吃饭?”

    叶修茫然的抬起头问:“你约我吃饭?”

    周泽楷点了点头,头上的呆毛也晃了几下。

    叶修笑了,伸出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那,恭敬不如从命。”

    周泽楷很开心,具体表现在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具体表现在他直接拉着叶修的手走上车。

    周围的迷妹震惊了,她们似乎在空气中看见了粉红色的爱心在不断的涌现。

    叶修坐在车上,忽然周泽楷一项了他。伸出手向她伸出手。叶修忙问:“干什么?”周泽楷停下动作,看了叶修几秒,然后拉过安全带,说:“系安全带。”

    叶修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又感觉到了尴尬,脸颊上浮现出一抹粉红。

    周泽楷表面不动声色的坐回了位置,内心早已欢呼雀跃,偏头冲叶修微微一笑说:“走吧前辈。”

    叶修点了点头,然后连忙转过头去。

    周泽楷带上帽子口罩和墨镜,然后又给了叶修一份:“我的,将就一下。”

    叶修佩戴好,没过多久就到了饭店。这个饭店是专门为明星定制的。这里的防守非常严格,狗仔们进不来,所以明星们可以安心吃饭。

    双人餐桌,两人对坐,餐桌上摆了一个三个蜡烛的烛台,烛火轻微晃动,叶修嘴角微微抽搐,这个气氛好像不太对。

    周泽楷把菜单递给叶修,说:“前辈,点餐。”

    叶修把菜单推了过去:“你先点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前辈喜欢的,我也喜欢。”

    叶修有些触动,拿过菜单大致翻了一下,然后喊来服务员点了几个菜。周泽楷则是聚精会神地听着叶修报菜名,然后悄悄拿出手机,打开便签,新建一个文本,标题为“前辈喜欢吃的菜”,认认真真地记录下叶修说的每一个菜。

    服务员看了看他们俩,又看了看桌子上的摆设,若有所思,离开前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叶修看见了她的笑容,不由得有些心慌。

    随着一道道菜的上来,叶修越发感觉不对劲,怎么每道菜都是摆成爱心形的?盘子也是爱心形的?就连勺子的柄都是爱心形的?那服务员的笑容又在叶修脑海中浮现,服务员你到底误会了什么?!

    不过周泽楷倒是很开心,他对于这个餐厅的服务非常满意,还不时给叶修夹几个爱心形的虾仁。

    好不容易吃完了这顿饭,叶修着急的想走,但手腕却被周泽楷拉住,叶修努力平复心情,转过头,问周泽楷:“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前辈,短信,看了吗?”周泽楷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眼睛闪闪发光。

    叶修点点头:“看见了。”

    周泽楷笑了:“前辈,交往?”

     叶修脑海里飞快的闪过与周泽楷在一起的种种画面,嘴角上扬,反问周泽楷:“不然,我为什么要接这部戏?”

     周泽楷一把抱住了叶修。

21 Jun 2017
 
评论(2)
 
热度(76)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