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影帝们的那点事(2)

*娱乐圈paro

*ooc严重。
注意:①根据之前的论坛体写的中长篇
            ②我觉得全职里没有坏人,所以我想写一个纯洁的娱乐圈,小天使们不要被我误导了。
            ③辣鸡文笔,吃枣药丸
            ④起名废啊_(:з」∠)_

章二
    淡金色的阳光穿过云层,在湖面上铺上一层碎金。清风乍起,湖面泛起阵阵涟漪。一个身穿白色运动服的少年在湖边慢跑,额前几缕碎发被风吹的有些凌乱,鬓角染上了些汗水。这时,一个穿着校服的少年拿着书皱眉低头匆匆地向前走,不小心撞到了晨跑的少年。晨跑的少年靠在栏杆上不悦地打量面前的人,心理盘算着:穿着校服,冒冒失失的,应该是个新生。  

    新生慌张的抬起头,眼里闪过一丝喜悦,眼前那人就是他日思夜想的人。他连忙鞠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咔!”导演大喊一声,“很好,先去休息吧。”  

    叶修走到自己的休息处,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周泽楷拿着一瓶水走到叶修面前却发现叶修正闭着眼睛,正纠结着要不要叫醒,叶修已经睁开了眼。叶修看着面前的帅小伙扭扭捏捏的,嘴角不禁染上一抹笑意:“小周,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身体一僵,继而看见叶修的笑容,顿时很开心。周泽楷把手中的水伸到叶修面前:“前辈,喝水吗?”  

    叶修接过水,喝了一口,说:“多谢。”  
周泽楷回到自己的休息处,拿起剧本翻了几下便抬头瞄叶修,一和叶修对上视线就假装看剧本。叶修注意着不远处人的小动作嘴角的笑意更浓了。  

    有周泽楷和叶修在,戏拍得不要太顺利,从来都是一条过。在剧组经常就是他们俩飙戏,导演在一旁看了直呼:“过瘾!” 

    就算强大如他们也遇到了难题,比如说吻戏。不过吻戏什么的,周泽楷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叶修就很有问题了。

    “《一生一代一双人》第189场,action!”一声打板。

    “学长!”新生叫住他。

    学长脚步顿了顿,微微侧头,又继续往前走。

    “学长!”新生焦急地追上他,跑到学长面前拦住他。

    学长皱了皱眉,望着眼前的人:“有事吗?”

    新生急忙点了点头:“学长,你有没有收到我的告白?”

    “没有。”学长面无表情地开口。

    “这……”新生退后一步,“这不可能!我天天都放在你宿舍桌子上的!”

    “那又怎么样?”学长偏了偏头。

    新生深吸了一口气,说:“学长,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不。”学长绕过他,往前走。

    新生再次跑到学长面前拦住他:“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学长点了点头:“嗯。”

    “不可能!我迟到了你帮我解围,我惹怒了老师你替我道歉,就连学生会也是你让我进的不是吗?每次我遇见困难都能遇见你,那么多次了,怎么可能次次都是巧合?!”新生朝学长大吼。

    “你就当……都是巧合吧。”学长说着,再次绕过他,走了。

    新生转过身,一手拉起学长的胳膊,一手扣住学长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咔!”导演大喊,“叶修你怎么回事?为什么要退后?”

    “那重来吧。”叶修向导演致歉。

    周泽楷一手拉着叶修,一手扣住叶修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咔!”导演大喊,“叶修!你演的是口嫌体正直的学长!要惊慌!惊慌!惊慌之后还要配合!”

    周泽楷和叶修对视了一眼,又吻了起来。

    导演急了:“按剧本来啊!”

    新生转过身,一手拉起学长的胳膊,一手扣住学长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学长瞳孔骤缩,继而抱住新生,闭上眼睛。

    “咔!”导演大喊,“很好很好。”

    可那两个在镁光灯下的人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导演又喊了一声:“咔!”

    那两人恍若未闻,继续深情地接吻。

    导演看了他们俩一眼,用眼神示意其他员工去休息,其他员工交换了眼神,都撤了,徒留那两人吻得昏天黑地。

    事后,叶修表示他也想挣脱的,无奈周泽楷力气太大,他挣脱不了。某围观群众表示质疑,她可完全没看出叶修有挣脱的意思。叶修内心:好吧,我其实是有一点沉沦的,一点点,只有一点点。

19 Jun 2017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