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值年少(4)

*校园paro,叶修生贺

*0529叶修生日快乐

章四

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就是班主任的政治课,毕竟是开学第一天,所以班主任惯例应该给同学做一些思想工作,所以班主任就“进入高中该做什么”“高一学生就要开始努力”“高一的基础要打好”等等问题讲了整整一节课。在课快要结束的时候,班主任还特别表扬了一下今天早上的早读课。部分同学还特意朝叶修看了看。

于是第一节课就十分愉快的度过了。

下一节课是数学课,黄少天在讲台边对着另一个数学课代表苏沐橙不停地碎碎念:“苏妹子,这些试卷是放在你那还是放在我这?要不放我这吧,不行,还是放你那吧,我怕试卷会被我弄皱。这个是这节课要用的......”

苏沐橙果断打断了黄少天,拿走了他手里的大部分试卷,就把今天要用的试卷留给了他,微笑地对他说:“这个你发了吧。”说完,捧着卷子回到了位置上。
“你们这一个两个的怎么都这副德行?喂喂喂,语文课代表这个样子,另一个数学课代表也这个样子......”黄少天一边发试卷一边说,第一排的同学都忍不住想捂住耳朵,可以说是十分话痨了。

课程排得那么满,但时间过得依旧很快,转眼一天就过去了。

第二天的英语课就开始默写了,默写的是昨天学的新单词。默写完了,英语老师说:“把默写本往旁边传,最后一组的默写本传给第一组。”

传完之后,叶修看了看手中默写本上的名字“周泽楷”,然后朝旁边看去,叶修这才仔细打量起坐在身边的人,白白净净的,长得挺帅,就是没怎么见过他说话,之前军训的时候对他也没什么印象,不过这个名字,倒是很眼熟,叶修总觉得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因为也不怎么熟,所以叶修也没问。

对着书批完默写后,周泽楷果不其然是全对,叶修也没有太在意,就随他去了。

好不容易熬过一周,却在周六的时候还要来学校上课,可以说是十分难受了。周六的课表是上午两节数学两节英语,下午两节化学两节语文,全是主科还是两节两节上的,但是唯一的好处是,班主任不在。
叶修为了让仅剩的半天周末可以轻松一些,就抓紧一切时间写作业,再加上叶修成绩很好,作业基本都是会的题目,做得也挺快,正确率也高,所以叶修的作业就引来了班里一大半人的垂涎,成绩好的人想和叶修对答案,希望自己正确率能高一些,成绩不好的人想抄作业,希望自己能快点解决作业。叶修也不是很在意,别人来问他要作业,他就给了。

叶修来到语文办公室,问语文老师:“老师,这两节课要做什么?”

语文老师指了指旁边桌子上的试卷,说:“你去那里数点作文纸,这两节课我讲讲作文。一节课四十五分钟,我就讲十五分钟,第一次写作文,我给你们多留点时间。你那个作文纸先不要发,等我讲完你再发。”

叶修点点头:“好的。”说完,去数作文纸,数完了就拿着作文纸回到教室。回到了教室,叶修拿出一张作文纸,看了眼题目,要写议论文,叶修皱着眉头,议论文不太会写。

29 May 2018
 
评论
 
热度(7)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