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影帝们的那点事(13)

*我又更新了

*_(:з」∠)_


章十三

叶修看着因为周泽楷的一句话更热闹的群,还有越来越多的人私聊他询问情况,叶修嘴角扬起一个弧度,叶修在群里说:哥还在这群里呢,你们就当着我的面议论我啊。

黄少天:卧槽?!

黄少天:这个群里有老叶?

黄少天: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张新杰:叶前辈确实一直在群里。

黄少天:停一停!这不是重点!

黄少天:老叶老叶,快如实交代!

韩文清:叶修你怎么回事?

叶修:我?这不明摆着,回来了。

王杰希:那你和周泽楷又是什么情况?

叶修:哟,王杰希你也这么八卦?

黄少天:老叶你这么做就有点不对了

黄少天:回来还不通知我们一声

黄少天:还是不是兄弟了?

叶修:不是。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叶神太绝情了

黄少天:老叶,你……

叶修:行了,我很忙的

黄少天:你忙什么?休息了那么久还好意思说自己忙?

叶修:忙着回家

黄少天:回家也算忙吗?就你一个人?还有谁?周泽楷?

叶修:对

黄少天:?????真的?

周泽楷:嗯。

周泽楷发完这句话就收起手机,朝还坐在沙发上的叶修伸出一只手,轻声喊他:“前辈。”

叶修看了眼面前的手,疑惑道:“嗯?”说着身体前倾,将头置于周泽楷的手上,歪头冲周泽楷笑道:“这样吗?”

周泽楷本意是想拉叶修起来,没想到叶修突然来这一手,周泽楷顿时感觉心被击中了,捧起叶修的脸亲了上去。

一吻过后,叶修本来维持身体前倾的姿势就有些难受,现在叶修觉得自己都站不起来了,叶修瘫坐在沙发上,急促地喘息。

周泽楷见状,手臂一伸,把叶修横抱起来。叶修突然感觉身体一轻,连忙勾住周泽楷的脖子,叶修耳根爬上一抹粉红,说:“小周,我自己会走。”

周泽楷看了怀中的人,轻笑道:“前辈,不会。”

周泽楷把叶修放在副驾上,带叶修回家了。

周泽楷叶修两人都承认关系以后,群里理所当然地又炸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是天才!

黄少天:我说他们偷偷谈恋爱你们还不信!

喻文州:好了,少天别说了。

苏沐橙:你不也偷偷谈恋爱?

黄少天:啊?

黄少天:苏妹子你在说什么?

黄少天:我怎么听不懂?

戴妍琦:黄少你和喻影帝的事瞒不住了。

楚云秀:别装傻了。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怎么回事?

苏沐橙:情侣耳环都戴上了。

戴妍琦:实锤了。

楚云秀:你就招了吧。

黄少天:卧槽???

黄少天: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这种事情?

喻文州:好像是上次我们去买耳环的时候正好撞见她们了。

黄少天:还有这种事情?

黄少天: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遇到人了吗?

黄少天:当时不是没人吗?

苏沐橙:我们三个出来逛街,本来想逛逛珠宝店

戴妍琦:哪知道看见了你们在店里

楚云秀:我们就看了一下。

喻文州:我当时就觉得有些异样

黄少天:我靠你们偷窥?!

黄少天:你们知不知道这是违法的?

黄少天:队长你竟然没有发现?

喻文州:原来门外真的有人

戴妍琦:可能是你们沉浸在爱情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黄少天:……

12 Sep 2018
 
评论(4)
 
热度(29)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