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原wl9)

*辣鸡文笔,吃枣药丸

*ooc严重,注意避雷

章九
黄少天和喻文州来到食堂,排队的时候,黄少天十分自觉的上前想要帮喻文州刷卡。喻文州制止了他,说:“我自己来。”
黄少天朝喻文州露出了笑容,说:“别别别,班长大人,让我来让我来让我来,我陪您吃饭哪能让您亲自刷自己的卡呢?刷我的卡好了。”说着挡住了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把自己的卡放在读卡器上。还帮喻文州端了饭,特地找了一个光线好的位置把饭放好,服务态度非常好,差点要把喻文州扶到位置上,还好喻文州已经自己走到位置上。
黄少天一坐下来就开始吃了起来,心中默默感叹:这里的伙食还是很不错的,听说好像是专门请了厨师来烧的,啧啧啧,不愧是985,档次比我们高中食堂还要高。
黄少天埋头吃了一会,发现对面没有动静,抬头看了一下,喻文州正在微笑的看着自己,没有动筷子。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了几秒,黄少天说:“班长你怎么不吃饭?这饭菜挺好的,再不吃饭就要凉了,凉了就不好吃了,快吃吧快吃吧。”说着,黄少天用勺子舀了一勺饭再加了点菜,把勺子送到喻文州面前,“你尝尝。”
喻文州看着面前的勺子,有一秒惊讶,就毫不犹豫地吃了,边吃边对黄少天点点头。
黄少天眉眼弯弯,说:“对吧,我就说肯定好吃的。”
喻文州也效仿黄少天用勺子舀了一勺饭再加了点菜送到黄少天面前,黄少天十分欢快的吃了,边吃还边说:“比我高中食堂的饭菜还好,让我天天来这里我都愿意。”
然后他们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就边吃边聊了起来。
旁边的妹子们都沸腾了,“你看见了吗?”
“卧槽他们知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互相喂饭!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
“天呐,猝不及防一口糖!”
“我炸成烟花!”
然后各种论坛,空间,群里以光速传播了出去,一时间大半个学校都被这个消息笼罩了。
然而当事人并不知道这些事,所以黄少天和喻文州吃完饭回到宿舍,几个舍友们都用一种老父亲一般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自动无视了他们,默默回到自己的桌子上,拿出了一本书。
“少天啊……”女装大佬走到黄少天身旁一脸慈祥地说。
“少天啊……”和他打赌的舍友又到黄少天的另一旁一脸慈祥地说。
“少天啊……”团支书走到黄少天身后一脸慈祥地说。
黄少天转过身,说:“你们有话就直说,你们干什么露出这种老父亲一样的表情,看的我难受,去去去,离我远一点。”
“爸爸这不是怕你误入歧途啊闺女。”和他打赌的舍友说。
“滚滚滚,谁是你闺女,你们三个今天怎么了?有话快说,不说的话就不要打扰我了,我还要看书!上次被你坑了那纯属意外,我要好好学习了。”黄少天说。
“闺女啊不……少天啊,你今天中午是不是和班长一起吃饭了?”女装大佬说。
“你还好意思说今天中午?是谁说要暗中支持我的?啊?是谁?食堂大门都没看到,一个个人影都没了?昨天说的那叫一个信誓旦旦,今天就打脸打成这样,脸疼吗?你们这叛变的速度快赶上火箭了啊。”黄少天说。

12 Apr 2018
 
评论
 
热度(10)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