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影帝们的那点事(7)

*娱乐圈paro
 
 *ooc严重。
 注意:①根据之前的论坛体写的中长篇
  ②我觉得全职里没有坏人,所以我想写一个纯洁的娱乐圈,小天使们不要被我误导了。
  ③辣鸡文笔,吃枣药丸
  ④起名废啊_(:з」∠)_


章七

    再说周泽楷,周泽楷在刚刚组建成的嘉世周叶后援团的指引下,成功来到了嘉世珠宝店,正当周泽楷准备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入侵嘉世珠宝店,却被人拉进一条胡同里,原来是周叶后援团嘉世珠宝店分部的成员。不过周泽楷当然不知道这种东西的存在啦。


    没等周泽楷开口,那妹子便为周泽楷滔滔不绝地介绍起后援团们为他量身定制的入侵珠宝店的方针:“首先,楷皇你是走前门,还是走暗道?”


    “走前门的话容易遇到狗仔,更容易遇上叶神。”


    “走暗道的话可以暗中看到叶神,而且叶神不会知道。”


    周泽楷快速思考一下说:“暗道。”


    妹子点了点头,说:“好的楷皇,你跟我来,等会我带你去暗道入口,到了出口会有人接应你。”


    于是,在后援团的帮助下周泽楷就非常顺利地到达了嘉世珠宝店,而且也没有遇见狗仔,在暗道出口的妹子小心翼翼地开口:“楷皇,要不要……通知叶神?”


   “不用。”周泽楷走到特制的玻璃墙边望着叶修,“这样,就好。”这玻璃墙是只有周泽楷能看见叶修,叶修看不见周泽楷。


    妹子悄悄地离开了,关上暗道出口的门的刹那,妹子靠在门上立刻掏出手机在后援团的群里大喊:“没想到楷皇竟然是痴汉属性的!!!”


    “什么情况?!”


    “说来听听!”


    “刚刚我问楷皇要不要通知叶神,楷皇深情地看着叶神,说这样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竟然和楷皇说话了!!!!”


    “好羡慕qwq ”


    “这一定是真爱!!!真爱!!!”


    “我也想给楷皇送助攻!!!”


    “啊啊啊啊啊我快死了,我需要血袋!!!”


    “周叶大法好!!!!”


    “他们真是太棒了!!”


    “坐等公开!”


    “那也要楷皇先把叶神追到手啊!”


    “必须的!我相信楷皇!”


    ……


    这个后援团呢,大概是包含了嘉世的所有女员工,所以周泽楷悄悄去看叶秋的事瞬间不胫而走。


    悄悄去看叶秋,周泽楷非常高兴,但是叶秋好像不那么好过了。


    叶秋在珠宝店的时候,女员工们好像都特别兴奋,时不时地用激动的眼神看向叶秋,叶秋心里十分困惑。而当他回到嘉世的时候,女员工们都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说悄悄话,可叶秋一回来,她们就立刻停止了谈话,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座位上,假装若无其事,还偷偷瞟一眼叶秋,叶秋看向她们的时候,她们齐刷刷的转向电脑屏幕。叶秋非常疑惑:是我的问题吗?我好像没干什么吧。我正常的工作,有什么事吗?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叶秋正忙着,所以也没有细想,就去工作去了。


    至于周泽楷为什么知道叶秋就是叶修,那是因为,叶秋在宣布退隐之后,周泽楷非常不敢相信,因为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叶秋为什么要退隐,所以他就喊人去帮他到嘉世蹲点,看看叶秋会去哪里。被派去蹲点的小弟回来报告说叶秋去了对面的一个叫兴欣的小公司,也就是在叶秋去后,兴欣发展的十分迅速,而兴欣旗下的艺人竟然没有叫叶秋的,却有一个叶秋长得很像的叫叶修的人,所以周泽楷肯定叶修就是叶秋。

    

27 Jul 2017
 
评论(1)
 
热度(56)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