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值年少(2)

*校园paro,叶修生贺

*0529叶修生日快乐

章二

好不容易安排好了座位分完了书,刚开学的大部分准备工作都完成的差不多了。班主任简单的交代了几句,就放学了。

学生们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有些是原来就认识的,还有一些是军训的时候认识的,漫无天际的闲聊。大部分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微笑,高中前的最后一晚放纵,都在考虑着要好好玩一玩。

叶修看了看课表,把明天要上的科目的书都拿出来,其他的书都留在了教室。临走前瞥了一眼身旁的人,名字叫什么记不太清,叶修也没太在意,背着书包就走了。

叶修又在路上,突然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叶修想都没想就加快了步伐。后面那人急了,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叶修身边,说:“叶修你是故意的吧,你一定是故意的,你就是知道我在后面故意走快的……”

叶修继续加快了步伐,黄少天再次追上叶修说:“喂,你倒是听我说话啊!喂喂喂,你干什么突然竞走,你刚刚不是走的挺慢的吗?”

叶修停下脚步,转头看着黄少天,说:“你就不能挑重点说吗?”

“哎,我说的那句不是重点?我说的句句都是重点好不好?你竟然这么说我?”黄少天说。

叶修停下脚步,看了他两秒,说:“你来找我不是说什么正事吧?”

黄少天一时没反应过来,叶修停下后,他还往前走了好几步才停下来。

叶修说:“我很忙的,我先走了。”说着,无视黄少天离开了。

黄少天怒了,冲叶修背影喊:“哎你怎么跑了?你是不是怕了?有种我们……”黄少天话还没说完,突然身边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黄少天还保持着愤怒的表情说:“谁啊谁啊?没看见我正忙着吗?”,回头一看,是喻文州,黄少天一脸委屈的对喻文州说:“啊,是班长啊,你看叶修他一直不理我是不是很过分啊?真是太过分了!好歹我也是一个数学课代表,他语文课代表了不起?”

喻文州的手搭在黄少天的肩上,带着黄少天走,边走边说:“他语文课代表比不过你,走吧。”

“对啊对啊,就是啊。班长你说的太对了,还是班长你好,走走走浪起来!”黄少天十分顺手地勾着喻文州的肩向校门外走去。

张佳乐看着他们的勾肩搭背的身影,连连感叹:“这两个人真是,大庭广众的还不知道收敛收敛。你说是吧,大孙?”

孙哲平轻笑了一声,非常自然的揽住张佳乐的肩膀,附和道:“就是就是,大庭广众的。”

张佳乐的脸上染上了一抹粉红,有些语无轮次的说:“大孙,你,你,怎么……”

“好了,走吧乐乐。”孙哲平打断了他,带着他走了。

经过他们俩身边的同学们心中纷纷表示对他们强烈的谴责:还没开学就虐狗,给不给人留条活路了?!!!刚刚还在说别人你们怎么就自己秀上了???

29 May 2018
 
评论
 
热度(9)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