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万万没想到

*突如其来的脑洞,ooc严重

*江澄的自述,欺负师妹系列

     1.我叫江宇直。等等!不对!我叫江晚吟。万万没想到我的兄弟比我有魅力。

    今天我和他在走廊上散步,一路上不停地有妹子回头看我们。我们出现了不一会儿,走廊上就聚满了妹子。看着妹子们不断地朝我们指指点点,还互相窃窃私语,我心中暗喜,但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面无表情的。我对魏无羡耳语道:“看我魅力多大。”

    可他不但没有羡慕我,竟嗤笑一声,小声地告诉我:“江宇直,你想太多了,其实她们是在看我。”

    我冷哼一声,不屑地瞥了他一眼,把头别过去,不去看他。

    魏无羡那张欠抽的脸却凑了过来,笑眯眯地说:“你不信?!那我证明给你看。”

    我讽刺的话还没说出口,只见他伸手揽过身边的一个妹子,用略带撒娇的口气说道:“妹子,我好饿哦~”

    他旁边那个妹子瞬间脸爆红,支支吾吾地说:“我……身上没有……你等等……我去给你拿……”

    就在那个妹子离开了魏无羡的魔爪去给魏无羡拿零食的那一瞬,周围的一群妹子全都涌了过来,不一会儿,魏无羡手里的零食就多得快拿不下了。

    我还听见旁边有妹子在议论“魏无羡好可爱啊!”“就是就是!”

    最可气还不是这个,我说:“我也饿。”唯有一个妹子给我递来了一…根…棒…棒…糖……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这一定不是真的!!!

    魏无羡魅力比我大?!

    这不可能!!!

    一定是他太浪了!对!没错!他太浪了!

    2.我叫江宇直。等等!不对!我叫江晚吟。万万没想到我的兄弟真的特别浪。

    今天我和他依旧在走廊上散步,依旧有很多妹子。只是,今天的妹子,比昨天,多了一倍……

    你问我妹子多了我却那么有气无力?

    因为今天我旁边多了一个校草!蓝忘机!!!

    比昨天多出来的那些妹子全部是冲着他来的!!

    一路上魏无羡不停地冲着蓝忘机抛媚眼,吹口哨,可蓝忘机却理都不理他。

    然后,魏无羡勾搭校草无果,只能去勾搭妹子,妹子可比蓝忘机好勾搭多了。

    但是,当魏无羡一分钟之内连续勾搭了二十多个妹子之后,蓝忘机似乎看不下去了。于是就把魏无羡给拉走了……给……拉……走……了……

    卧槽!这剧情发展好像有点不对啊!魏无羡被拉走了是什么情况?!

    难不成他变弯了?!不会吧!说好的五班双侠呢?!

    3.我叫江宇直。等等!不对!我叫江晚吟。万万没想到我的兄弟真的变弯了。

    昨天魏无羡被蓝忘机拉走后,魏无羡被蓝忘机带到一个无人的小角落。

    然后,魏无羡就被蓝忘机按在墙上,封住了唇。

    吻完之后,魏无羡却还要不知死活地撩拨蓝忘机,他说:“校草大人是不是吃醋了呀~”

    然后,非常顺理成章地,蓝忘机又吻了上去,吻了足足五分钟。把魏无羡的嘴唇都吻得红肿了,吻得魏无羡都喘不过气来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蓝忘机开口了:“和我在一起。”

    于是,他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但魏无羡那个不要脸的一回来就把他的光辉事迹毫无保留地,详详细细地,一点不落地全部告诉我了!!!

    艹!谁他妈要吃你们的狗粮!

    今天的走廊上,妹子稀少。

    魏无羡和蓝忘机去别的地方秀恩爱去了,就留我一个人。

    没过多久,他们竟然出现了!蓝忘机搂着魏无羡,还时不时地在魏无羡脸上啄一下。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妈的死gay

    4.我叫江宇直。等等!不对!我叫江晚吟。万万没想到这对死gay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

    我叫江晚吟,至于我为什么每次都会说错我的名字

    是因为

    他们都说我是宇宙第一直男

    所以都叫我江宇直

    然后

    被叫着叫着

    我就被叫习惯了

    艹!直男怎么了!

25 Sep 2016
 
评论(1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