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影帝们的那点事(9)

*娱乐圈paro

*ooc严重,原来我还是能更新的,觉得自己真不容易Orz


章九

    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准备就绪,戏也杀青了,兴欣公司也渐渐在完善,现在就只要等发布会了。所以叶修也有了短暂的假期,叶修决定要通宵打打游戏。 
    凌晨一点多,正当叶修打游戏在兴头上,叶修的电话响了。而叶修正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当然是没听见了。 
    所以当叶修打完一局游戏习惯性地打开手机看看时间的时候,几十个未接来电就跳了出来。叶修看清是谁打来的时候,不禁有些心慌,心里琢磨着为什么小周大半夜的打自己电话,想着手里的电话已经拨出去了。 
    当听见电话那头周泽楷的声音,叶修才惊觉自己竟然拨了过去,快速调整了一下,说:“小周,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前辈,看电影。”周泽楷说。 
    “这么突然?”叶修说,“下次提前告诉我一声。” 
    “好。”周泽楷说,“前辈,那么晚还打游戏。” 
    “这不难得有个假期,放松放松。”叶修说。 
    “下次带我。”周泽楷说。 
    “带你?档期不同,算了吧。”叶修说。 
    “没事,陪你。”周泽楷说。 
    “不用了。”叶修说。 
    “前辈,下来吧。”周泽楷说。 
    叶修戴上口罩墨镜和帽子下了楼,找到了周泽楷的车,上了车摘下口罩墨镜和帽子,问:“等了多久?” 
    “刚到。”周泽楷说。 
    叶修拿出手机看了看,说:“你打第一个电话的时候就到了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 
    “以后不准再这样了。”叶修说。 
    周泽楷听到叶修责怪的语气,有些委屈地看着叶修,小声说:“想给前辈……惊喜。” 
    叶修感觉到自己刚刚语气有点重,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安慰道:“也不能每次都惊喜,下次有什么事提前告诉我一声。你每次都这样,我有点猝不及防。” 
    周泽楷抓住自己头上叶修的手,轻轻把叶修揽入怀中,在叶修耳边说:“最喜欢……前辈。” 
    叶修伸手捧住周泽楷的脸,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注视着周泽楷的眼睛,说:“我也最喜欢你。” 
    周泽楷搂着叶修从后台走进了电影院。 
    现在是凌晨两点,电影院的工作人员也都差不多下班了,只有一个妹子还守在那。 
    妹子看到周泽楷和叶修走进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兴奋起来,妹子不知从哪拿出一张纸,伸到他们俩面前,激动地说:“楷皇能给我签个名吗?” 
    周泽楷接过纸,签了名。 
    妹子仔细看着周泽楷旁边的那个人,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了,她瞪大眼睛看着叶修,小心翼翼地发问:“请问……您是叶神吗?” 
    叶修点了点头。 
    那妹子激动地快跳起来了,把那张刚才让周泽楷签名的纸递到叶修面前,说:“叶神!!!真的是你啊!!!我超级喜欢你!你演的剧真的是太棒了!你是我的偶像!我太喜欢你了!你是要回归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好激动!能给我签个名吗?” 
    叶修接过那张纸,在周泽楷的名字旁签了自己的名字,把纸递给妹子然后对那个妹子笑了笑说:“谢谢你的支持,我是要回来了。” 
    妹子接过纸,内心刮过一场大风:刚刚男神冲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刚刚!!!在朝我!!!一个人!!!笑!!!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笑起来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表演一个光速升天!!! 
    周泽楷就有些不开心了,直接当着妹子的面亲了叶修。妹子在旁惊讶地看着突然发糖的两人,心里又刮起一阵旋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发糖了!!!我被发糖了!!!!妈耶!卧槽!娘耶!请继续!不要停!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周泽楷才放开叶修,叶修一直在旁喘气,周泽楷则对妹子说:“他是我的!” 
    妹子则表示:我需要血袋,我快不行了。 
    周泽楷对叶修说:“前辈……那么多次……怎么还是这样?” 
    妹子内心:什么什么!我听到了什么?!那么多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29 Oct 2017
 
评论(2)
 
热度(37)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