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影帝们的那点事(8)

*娱乐圈paro



*ooc严重。

注意:①根据之前的论坛体写的中长篇
 

②我觉得全职里没有坏人,所以我想写一个纯洁的娱乐圈,小天使们不要被我误导了。
 

③辣鸡文笔,吃枣药丸
 

④起名废啊_(:з」∠)_

章八

    周泽楷带叶修来到他原来经常来的玻璃墙边,叶修环顾四周,透过玻璃墙对面的景象看得一清二楚。突然,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带着一抹微笑,慢慢朝周泽楷走去。


    周泽楷看着叶修,慢慢地后退,直到碰上墙壁。这时,叶修的一只手按在了周泽楷的耳边:“你为什么会对这里那么清楚?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


    周泽楷静静注视着叶修:“……”


 “你原来来过这?还不止一次?”叶修渐渐靠近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依旧静静注视着叶修:“……”


 “你来这干什么?”叶修盯着周泽楷的眼睛,忽然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别过脸笑了:“你该不会是……天天都来这看我吧?”


 “恩。”说着,周泽楷扣住叶修的头,吻了上去。前辈那么主动送上门来,怎么能拒绝呢?


 “咳咳咳。”一阵咳嗽声打破了这暧昧的气氛。


    周泽楷放开了叶修,有些不悦的看向来人。


 “喂喂,你们俩来我这扰民,还不允许我打扰。”关榕飞端着杯子看着他们,“说吧,来这干嘛,我不信你们只是来秀个恩爱的。”


    叶修很快镇定下来,扯出一抹嘲讽的笑:“哥就是来这秀恩爱的。”
    周泽楷揉了揉叶修的头:“顺便,买项链。”

 “啊?”叶修偏头看向周泽楷,“喂,你——”


    关榕飞忍着笑,伸手指了指门:“这,走吧。”


    关榕飞把他们带到自己的限量版专柜:“自己挑吧。”


    周泽楷拉着叶修在柜台前转了一圈,最后很肯定地在两条项链前停了下来,一只手搭在叶修的肩上,一只手指着那两条项链,问:“这个?”

    叶修上前看了看,冲周泽楷点了点头。

 “就这个。”周泽楷看向关榕飞。

 关榕飞走过来,看了眼他们选的项链,不禁笑了:“哈哈,不愧是新晋影帝,眼睛真毒!这对情侣项链全世界就这么一对。”

 “那谢谢你了。”叶修笑了笑,“那看在我们认识那么多年的份上,不如就送给我们?”

 “自己人也宰?”关榕飞反问道。

 “我已经不是嘉世的了,谁和你是自己人。”叶修说。

 “那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关榕飞说。

 “哪能啊。”叶修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我不是说了吗?看在我们认识那么多年的份上,是你自己不肯送。”

 “那好,我为什么要送给你?”关榕飞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新婚贺礼。”周泽楷突然冒出一句话。

    关榕飞差点一口茶喷了出来,瞪大眼睛看着他们:“你们都……”叶修也在旁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提前。”周泽楷说。

 “行行行,送你们了。”关榕飞无奈的摆摆手,“不过我可告诉你们,以后别来我这秀恩爱了。之前你来我这看老叶,我这的女员工一个个的都兴奋的不行,工作都不管了,严重影响我这的生意。真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让我这的员工叫我修地道,不修就集体辞职。你一直走的地道就是他们用辞职胁迫我的产物。好不容易我这清净了,现在你们又来敲诈我。你们俩真是天生一对。”

 “这还用你说。”叶修说。

 “行了,已经装好了。”关榕飞把两条项链包装好放进袋子里,递过去。

 “谢了。”叶修接过袋子,“我们会常来看你的。”

16 Aug 2017
 
评论(3)
 
热度(51)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