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影帝们那点事(6)

*娱乐圈paro
 
 *ooc严重。
 注意:①根据之前的论坛体写的中长篇
  ②我觉得全职里没有坏人,所以我想写一个纯洁的娱乐圈,小天使们不要被我误导了。
  ③辣鸡文笔,吃枣药丸
  ④起名废啊_(:з」∠)_

努力日更,关于叶修叶秋我后面会解释的

 

章六

    《一生一代一双人》已经全部完善,也正是杀青了。叶修和周泽楷确定了关系,所以在这期间,这两人戏里戏外都在秀恩爱。片场工作人员被迫喂狗粮,探班的小迷妹欢呼雀跃地吃着狗粮。在杀青的那一天,片场工作人员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感叹终于不用看他们秀恩爱了,探班的小迷妹一边流泪一边抱团哭诉没法再近距离看官方发糖了。总之,还是非常顺利地杀青了。

 

    在发布会前的这段日子,叶修一直在家里休养,就想保持最好的状态,在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回归。所以,除了和周泽楷电话聊聊,就是在家修生养息。

 

    叶修正在家里睡觉,忽然床头的手机响了。叶修睡眼惺忪,四处摸索着,拿到手机,迷迷糊糊地按下接听键,懒洋洋地开口:“喂…”


    “前辈,开门。”好听的男声从手机里传来。

 

    “嗯…”叶修闭着眼睛,半醒半睡地说着话,“你是谁?”

 

    那端的人明显愣了一下,说“是我,小周。”

 

    “唔…小周……有什么事吗?”叶修揉了揉眼睛,“我还要睡觉。”

 

    “前辈,我在,门外。”周泽楷说。

 

    叶修顿时清醒了不少,说了句“你等等”就挂了,然后匆匆忙忙地洗漱换衣服。

 

    五分钟后,叶修从猫眼往外瞄了一眼,然后打开门。

 

    周泽楷盯着手机上挂掉的界面发呆,过了一会正好看见猫眼那的小动作,嘴角微微上扬。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叶修说着,向周泽楷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进来说。”

 

    周泽楷摇了摇头:“不用,前辈。”

 

    “那怎么行?进来吧。”叶修拉着周泽楷让他进来。

 

    “和前辈,出去。”周泽楷抵着门。


    叶修与周泽楷对视了一眼,随即笑了:“你不早说。”

 

    叶修和周泽楷都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两人坐上了车。叶修问周泽楷: “这么早,带我去哪?”


      “到了,就知道。”周泽楷说。


    周泽楷拉着叶修走进了一条地下通道,叶修脸上写满了疑惑。


    出了通道,叶修才发现原来是嘉世珠宝店,叶修拉住周泽楷:“怎么嘉世这通道我不知道你倒比我清楚?”


    周泽楷笑笑说:“最近建的,朋友说的。”


    周泽楷的父亲在黑道上有很大的权势,所以圈里的人看见周泽楷都礼让三分,所以周泽楷的出道可以说是很顺利了。虽然嘉世有叶秋这号人在,但怎么说嘉世也是从小公司慢慢发展壮大的,所以大部分员工还是敬畏周泽楷的背景的。于是周泽楷就很轻松地要来了叶秋的行程。

 

    而且周泽楷有空就跑到嘉世来看叶秋,来了几次没找到他,公司里的女员工怎么忍心看到周泽楷失落的神情?于是妹子们便悄悄为周泽楷指了一条路“叶神闲暇时喜欢待在珠宝店”,周泽楷顿时觉得眼前的迷雾消散了,向妹子们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便离开了。

 

    见他离开,妹子们顿时像像炸开了锅似的,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哎哎哎,我说的没错吧!楷皇一定暗恋叶神!”

 

    “就是就是,我的天!这也太搭了吧!”

 

    “楷皇好帅!叶神也帅!”

 

    “你们说他们谁攻谁受?!”

 

    “楷皇绝壁是攻!!!”

 

    “哎!你不是喜欢叶神嘛?”

 

    “这你就不懂了吧!爱他就要让她受!”

 

    这时陶轩从旁边路过,于是这场激烈的讨论就在陶轩的眼神中,结束了。

 

26 Jul 2017
 
评论(3)
 
热度(63)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