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影帝们的那点事(5)

*娱乐圈paro
 
 *ooc严重。
 注意:①根据之前的论坛体写的中长篇
  ②我觉得全职里没有坏人,所以我想写一个纯洁的娱乐圈,小天使们不要被我误导了。
  ③辣鸡文笔,吃枣药丸
  ④起名废啊_(:з」∠)_



章五

    叶修和周泽楷化好妆换好服装,拍了一个下午的戏。在他们即将领到盒饭的时候,苏沐橙把饭盒递到叶修的手里。大家都看着一身休闲装但又不失时尚的苏沐橙,惊讶她的到来。


    苏沐橙却面带微笑地和叶修周泽楷坐在一起,并且熟练地打开饭盒,把菜摆好,然后给周泽楷和叶修一人一碗饭。


    叶修拿起筷子和苏沐橙闲聊起来:“你怎么来了?”


    苏沐橙冲叶修笑笑:“你回来都不和我说,我当然要来看看你了。”


    叶修扒了几口饭,说:“我算过了,等我这电视剧上映了,你和嘉世合同差不多到期,我打算过一会再和你说,哪知你倒先找到我了。”


    周泽楷没有动,静静地看着叶修。苏沐橙瞥见了周泽楷的表情,又露出笑容:“反正等我合同到期了就转到你们兴欣去。”


    叶修点点头:“好。”叶修光顾着和苏沐橙说话也没注意到一旁的周泽楷。


    但是,苏沐橙倒是看的很清楚,她站起来,走到叶修旁边,手肘压在叶修的肩上,用手掩住嘴,耳语道:“你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吧?没想到你竟然是下面的那个。不过你可要小心了,你刚刚晾了他那么久,我现在还在和你说悄悄话,你要加油,我走了,再见。”说完苏沐橙就离开了。


    经过苏沐橙的提醒,叶修才惊觉周泽楷还在,而且他知道了妹子的脑补能力不是一般的强,什么上面下面的,他瞟了一眼周泽楷,发现周泽楷没有吃饭而是一直盯着叶修,叶修有点慌,随即扯出一个微笑对周泽楷说:“小周,你怎么不吃饭?”


    周泽楷仍旧盯着叶修,良久,吐出两个字:“喂我。”


    叶修拿出一把勺子,拿过周泽楷面前的饭,舀了一勺,再用筷子夹了一些菜放在勺子上,送往周泽楷的嘴边,周泽楷满意地吃了下去,又转念一想这样好像不太好。于是,拿过叶修手里的勺子和筷子,舀了一勺饭和菜,伸到叶修嘴边。


    叶修摇摇头:“不用,我已经吃饱了。”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没有收回手。


    叶修无奈只好接下那一勺饭菜,谁知还没吃就被周泽楷拉了过去,叶修疑惑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也站了起来,扣住叶修的后脑勺,吻了下去。周泽楷一脸满足地嚼着饭菜,对叶修说:“前辈,这样喂。”


    叶修愣在原地,周泽楷坐下来,拉过叶修,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在叶修耳边轻声说:“前辈,不理我,要补偿。”


    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心中轻叹:还真被沐橙说对了。叶修面对着周泽楷,在他额间落下一吻,然后环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吐息:“好,补偿你。”


    周泽楷搂住叶修的腰,朝叶修微笑。叶修拿起勺子和筷子,夹了饭菜,先放自己嘴里,然后再给周泽楷渡过去。


    再说导演这边,导演环视四周,大部分人员都吃的差不多了,也该继续开工了,可是哪也没看到周泽楷叶修,导演让一个工作人员去找他们,工作人员来到片场的一角,看见叶修给周泽楷喂饭,吓得一个激灵,赶紧跑回去找导演。


    导演见他回来了,问他:“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人呢?”


    工作人员战战兢兢地说:“导演,他们还在吃饭。”


    “在吃饭?你为什么这样?你真的找到他们了?”导演狐疑地看着工作人员。


    “真的。”工作人员说。


    “带我去见他们。”导演说。


    “导演…这不太好吧。”工作人员犹豫。


    “有什么不好的?带我去!”导演怒气冲冲地说。


    “好。”工作人员小声说。


    工作人员带导演来的那个角落,导演看到眼前这一幕,质问工作人员:“你怎么不早说?!”


    “我…我说了…是你非要来的…”说完,工作人员就跑走了。


    导演看着工作人员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看面前两个腻歪的人,跺了跺脚也只好离开了。


15 Jul 2017
 
评论(2)
 
热度(55)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