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影帝们的那点事(1)

*娱乐圈paro

*ooc严重。
注意:①根据之前的论坛体写的中长篇
            ②我觉得全职里没有坏人,所以我想写一个纯洁的娱乐圈,小天使们不要被我误导了。
            ③辣鸡文笔,吃枣药丸
            ④起名废啊_(:з」∠)_

章一

    兴欣影视公司总裁办公室内,叶修坐在陈果对面静静地喝着咖啡。

    叶修一边拿起身旁的手机启动开机,一边对陈果说:“老板,我想回归了。”

    而这时手机也已经开机,瞬间响起手机短信提示音,足足响了有一分钟。

    陈果惊讶的看着他的手机说:“你这都退隐一年多了,怎么会这么多短信呢?你该不会是欠了许多债没还呀?你是有多少债主啊?”

    叶修也难以掩饰住眼里的惊讶,他无奈地扯了扯嘴角,对陈果说:“看这样子,我欠的,大概不是钱。”

    陈果更加疑惑了瞪大眼睛说:“不会吧,你难道在嘉世时勾搭了妹子?哈哈,谁叫你那么风流!现在妹子找上门来了吧?看这架势,怕是一年来天天都在给你发短信,我看你该怎么办?”

    叶修满头黑线嘴角抽搐了一下。无奈的望着面前的老板娘说:“我在嘉世可没有勾搭妹子。给我发短信的,是个男的。”

    陈果不小心呛到了一自己,激动地跳了起来,努力平复之后,慌张地吐出两个字,:“男……男的?!”陈果站在原地不动,眼睛死死的盯着叶修,似乎在说,你勾搭小女生还不够,还要勾搭人家纯情少男。

    叶修摊开双手耸了耸肩说:“这可不能赖我,明明是人家自己送上门来的。还有啊,我可没勾搭过小女生。”

    陈果不屑地瞟了他一眼说:“人家送上门来你就要啊!”

    叶修一脸无害的看着陈果说:“老板娘,你哪里看见我要了?”

    陈果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说:“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说说正事吧。你不是说你要回归吗?正好这里有个新剧本你要不要接呀?不过这个剧本和你之前的剧本都不太一样。是一部耽美剧。就是两个男性相爱的故事。不过,这个剧本我看过了还是挺不错的,你要不要试试?还有如果你接的话,你就饰演男主。另外一个男主呢,是周泽楷。考虑考虑吗?”

    “周泽楷……”叶修小声嘀咕着,又看了一眼手机,嘴角微微上扬说:“这戏,我接。”

    “不会吧?!”陈果惊讶地看着他,“真接啊?”

    叶修点了点头,拿着手机,走出了总裁办公室。

    陈果看着他离开急忙喊:“那我帮你接了啊!”看着已经关上了总裁办公室门,陈果摇了摇头说:“真是的,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叶修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关上门,这才拿出手机。看着还在微微震动的手机,不由得苦笑,心中暗想:真是执著……

    刚才手机响后,叶修就觉得有点不对劲。看着手机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便调了振动。刚才稍微翻了翻短信,他现在已经完全确定,这手机里的短信,全是周泽楷发的。

    叶修一条一条的看着短信。

    “前辈,为什么退隐?”

    “前辈,有什么苦衷?”

    “前辈,喜欢你的戏。”

    “前辈,想和你合作。”

    “前辈,为什么不理我?”

    每一条都不长,但是饱含关心。叶修心里有些触动,大概,这么关心他的,只此一个。

    ……

    直到最后一条信息,是昨天发的。

    “前辈,喜欢你。”

    叶修怔怔地看着屏幕上的字,喜欢,我么?

17 Jun 2017
 
评论(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τ」∠)_ | Powered by LOFTER